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我!看见这我都震惊了,这不就是我脑中走肾一开头的孟巨星吗!啊啊啊控制不住我自己!

【屋里有些昏暗,拖地的窗帘遮挡了光线。孟岩赤着脚走过去,猛的一拉,刺眼的阳光就顺着落地窗洒进了屋内。

孟岩皱了皱眉,调整了一下角度避免了阳光直接照到他脸上。…………

他整个人这样沐浴在阳光里,竟有一种男版维纳斯一般极致的美感。如果这是在拍戏,那么毫无疑问绝对所有现场的镜头都会在对他抓拍个不停。项允超也是抱着被子看了他好一阵,才开口道:“演够了没?”

孟岩头也没回,带着那股忧郁气质,目光向远处望着道:“你就没觉得,我这个姿势这个造型特有范儿特男神?”

项允超深沉脸:“只要你不开口。”】

抱着被子咬被角脑补ing

评论(3)
热度(22)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