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乱炖】【EG】二周目的游戏换了MOD 5


梗如标题。




OOC,恶搞向,慎看。


主苏兰,乱炖有,如果接受不来或CP洁癖还请慎点。

走剧情,如果流水账抱歉。



 

方兰生卖力的烤着果子,晋磊在一边抱臂看着,方兰生翻了几下,高兴抚掌道:“大功告成,尝尝如何?”

晋磊离他最近,方兰生顺手便递给了晋磊,对方尝了一口,神色不变:“味道还不错,看不出你还有些用处。”方兰生懒得和他计较,叫了百里屠苏和太子长琴来吃,红玉和欧阳少恭自然也凑了过来。

吃着烤果子,欧阳少恭旧话重提,笑道:“小兰还是如此贤惠,若是女子,当可……”

方兰生急忙打断他:“停!停!停!少恭你又说什么……”他习惯性的如此唤了欧阳少恭,忽然反应过来,住了话头,扭脸道:“这又不是你台词,你瞎说什么。”

欧阳少恭似笑非笑道:“哦?那多谢小兰提醒……在下也来烤个果子,请大家尝尝家乡的调味香粉,如何?”

所有人都脸色一变。

 

即使太子长琴和晋磊上周目没有经历这些,但也能从众人表情上看出不妥,晋磊低声问太子长琴:“你会厨艺吗?”

太子长琴缓缓摇头:“我自然不会……但少恭经历复杂坎坷……或者会也未必。”

百里屠苏不发一言,方兰生如临大敌,红玉掩面,摇头道:“你们还是不要抱期望的好……”

欧阳少恭兴冲冲的烤果子去了。

 

不过片刻,果子烤好,众人围坐,相对无言。

晋磊盯着果子不说话,太子长琴看了笑眯眯心情甚好模样的欧阳少恭一眼,勉强道:“这果子……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

欧阳少恭笑着邀请:“大家请吃,这次的香粉可是在下特制……用晴雪留下的香粉加以改良……在下很是满意。”

方兰生猛摇头:“晴雪的香粉……还改良?你不会加了什么药草吧?太危险了我可不吃!”

红玉假装四处看风景,丝毫没有接剧情的意思。

百里屠苏一口口吃光了之前方兰生分给他的烤果子,镇定自若道:“多谢,饱了,不吃。”

晋磊专注的看着手里的百胜刀,大有欧阳少恭如果逼他吃就打一仗的意思。

欧阳少恭似乎有些失望:“在下精心配置……你们果真都不吃?”

太子长琴不忍心道:“不然……我尝尝?”

欧阳少恭顿时高兴的递上。

众人对太子长琴肃然起敬,齐齐注视着他,把仙人看的有些后悔,犹豫半晌,狠下心咬了一口。

欧阳少恭笑眯眯的:“如何?你觉得好吃吗?”

太子长琴低头不语,长发垂下看不清他的表情:“味道……十分独特,终生难忘。”

小分队对之报以十二万分的同情。

 

早已知道半夜会有天墉城小队过来,众人商量了一下,方兰生不想睡梦中再被吵醒,打算熬夜不睡,晋磊却觉得管他们去死,要是吵醒了就一刀砍过去,意见分歧,百里屠苏最终拍板——各自为战吧。

这个小分队成员段数太高,他管不了。

 

百里屠苏坐在火堆旁闭目养神,方兰生蹲在一边时不时加点柴,其他人或睡或到林里修养,阿翔落到枝头,自去休息。

方兰生盯着火堆发呆,或许在想什么,又或许什么都没想,百里屠苏忽然睁眼,低声问方兰生:“上周目……之后,你们还好吗。”

方兰生把手里的柴往火里一扔,闷声道“她们不知道……我反正好的很。”

百里屠苏道:“抱歉。”

方兰生生起气来:“还好意思说抱歉?上周目没机会说你,我可都记着呢,把我们都送走自己去散魂啊?把我们当什么了,你可知道襄铃都哭了!你知道我……我们什么心情吗?”

百里屠苏只能道:“抱歉。”

方兰生坐下来,撇嘴:“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剧情都定好了……这周目你还不是要再来……反正我是不会为你哭的……”

百里屠苏没有说话。

方兰生托着下巴幽幽道:“你们倒是走的痛快……我们的剧情却还要熬上很久……你走之后,每年我都会去放一盏河灯,为二姐,也为了你和……他。”

“做梦时,仿佛听见弹琴的声音。下雪天,挂念那个永远不会再回来的人。”

方兰生蹭的弹起,炸毛道:“你你你,你没睡?你偷听我们说话!你胡说什么!”

一身黑衣的晋磊在夜色里几乎可以和黑暗融为一体,他抱臂神色冷淡的看着方兰生:“这不是你上周目的台词吗?我胡说什么?你敢说不敢认吗?”

方兰生恼羞成怒:“我那是想,想而已!没有说出来,内心独白,独白你懂吗!”

晋磊勾唇笑道:“原来承认了。”他看向百里屠苏,和对方的视线对上,笑得很有深意。百里屠苏有些弄不清他在想什么,但是对于方兰生……还是很感动的。

“多谢。”他起身对方兰生认真的说。

方兰生顿时一僵,有些手足无措的抓头道:“你谢什么……我们是朋友嘛,我也只是……随便想想而已!”

“那也要多谢小兰,原来世上还有会‘随便想想’到我的人……”

方兰生立刻转身:“欧阳少恭!”

搞什么鬼,感情大家都没睡是吗!

欧阳少恭不知何时站到晋磊身边,眉眼弯弯,一副温润君子做派,笑眯眯道:“在下也很是感动呢~”

晋磊抱臂看着他:“这周目我是‘方兰生’,你的台词——包括心理,我都一清二楚。你不必掩饰。”

方兰生:“……”混蛋!他就老老实实只看了襄铃的台词,小姑娘的心理活动他完全没想过探究一下,这人这么能这样无耻!

百里屠苏上前一步,站到方兰生斜前方,隐约将他挡住。

欧阳少恭和百里屠苏对视,一个满面含笑一个面无表情,欧阳少恭道:“少侠不必担心,在下这周目只想好好玩游戏,享受一下这难得的体验。”百里屠苏道:“若真只是如此,我自当配合。”

红玉此时走来,红裙摇曳:“百里公子,有人来了。”

天墉城小分队终于姗姗来迟。

 



*磊哥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欧阳少恭就是来体验生活放开了玩一把的

太子长琴表示我就是个背景板【微笑】

兰生表示为什么被欺负的总是我【因为柿子要捡软的捏呀……】

大概因为原先开的是乱炖脑洞 CP不明显 现在调整苏兰感情线 慢慢加 如果觉得哪里意外或忽然感情太快……就当他们上周末有基础了来看!少侠还是蛮喜欢(逗)兰兰的。

评论(3)
热度(44)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