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乱炖】【EG】二周目的游戏换了MOD 6

梗如标题。

OOC,恶搞向,慎看。

主苏兰,乱炖有,如果接受不来或CP洁癖还请慎点。



 

天墉城小分队见到主角小分队也惊呆了。

可怜肇其,背了好久的台词,一出场就迫不及待的叫道:“百里屠苏你这混账!肇临是被你所害,尸骨未寒,你……你……你们什么情况?”

晋磊“哟”了一声,瞥向百里屠苏:“看不出来,你还敢杀人?也说不好,看你这闷骚的样子……”

方兰生跳过去给他一手锤:“你闭嘴!”

芙蕖一脸懵逼,都忘了叫肇其住口。

百里屠苏眉头一挑,不理晋磊耐心安抚芙蕖道:“不必惊慌,是玩家换了mod。”

芙蕖看了看仙气飘飘的太子长琴,又看看瞪着方兰生一脸“好想砍人”的晋磊,总算看到红玉让她安心了一点,放下心说台词道:“屠苏师兄,师妹好不容易才找到你,你跟我回山上好不好?师妹不信,你怎么可能害死肇临师弟嘛,戒律长老年纪大了,就会不分青红皂白乱说一通……”

百里屠苏道:“我已说过,肇临之死与我无关,休要言之凿凿。”

芙蕖:“……咦?”

百里师兄你就这么跳过一段好嘛,辛苦了半个月下山找你然而一句台词都没来得及说的几个师弟都快哭啦。

芙蕖道:“师兄……”

百里屠苏镇定自若脸:“芙蕖,你也回去。年幼无知,掌门师伯至多罚你面壁几日。”

芙蕖:“……”

方兰生看芙蕖一脸委屈,好心安慰道:“都已经二周目了,也不用太死板,能省则省,也给自己方便嘛。”

欧阳少恭也笑道:“总之少侠已经表明了意思,你们也说了态度,那么接下来就是打过一场,表示一下大家的立意……”

太子长琴苦恼道:“我并不愿意动武……”

与之相反的是晋磊拔刀跃跃欲试,不耐烦道:“还费什么话,打一场便是。”

 

眼看对方队伍武力值不减反增,上周目都没打赢这周目还用说?天墉城小分队相互对视一眼,果断的认输:“你们赢了。”干什么还要白白挨顿揍呢?

晋磊失望:“懦夫!”

肇其律义敢怒不敢言,只偷偷瞪他几眼。

芙蕖无语半晌,开口道:“师兄,这周目已经如此混乱,你不如跟我回去……”

百里屠苏摇头:“师妹,山下多风霜,你回去。日后我与师兄交手,你不必多管。”

芙蕖失望:“你就坚持要走剧情?”

百里屠苏冷静道:“我是主角。”

后面清晰的传来晋磊磨牙的声音。

芙蕖心情复杂,道:“知道了……”她扫视一下队伍,托付红玉和方兰生:“红玉姐姐,方公子,我师兄就拜托你们多照顾了。”这个阵容她真是放心不下啊。

红玉应声道:“有我在,你且放心。”方兰生也拍胸口保证肯定照顾好木头脸。

芙蕖略放了心,和百里屠苏再次道别,临走时忍不住好奇的问方兰生:“说起来,你这周目是和谁换了mod?”

百里屠苏状似无意:“襄铃。”

芙蕖:“噗!”

方兰生恼羞成怒:“再见!”

 

不知道天墉城小分队这一来触发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他们一走,众人的剧情竟然走的格外认真。

晋磊演技爆发,说炸毛就炸毛,简直就像方兰生穿了前尘旧梦外装而已:“我真担心少恭!看你这样,谁知到你说帮忙找玉横是不是另有心思!连同门都可以杀了!还有什么事你做不出来!”

太子长琴沉声道:“小兰,你怎可这样讲话。”

百里屠苏进入状态,冷声说:“天墉城所要捉拿仅我一人,断不会连累他人性命。不过谁若怕我加害,自可早早离去!”

他说完走到一边,剩下的人都看着方兰生,晋磊都认真演了他还能怎么说?狠狠心跺脚道:“讨厌,呆瓜你太过分了!”

红玉:“噗。”

方兰生炸毛:“你,你们故意的!”

红玉连连摆手,掩袖道:“姐姐实在是未曾忍住,一时嘴快,对不住猴儿,你们继续。”

太子长琴见状,接口台词道:“无论如何,先让百里少侠一个人静静。”

红玉道:“我也觉得那位公子并不像是心恶之辈,恐怕其中多有事端。”

方兰生算了一算,看着红玉幽幽道:“红玉姐,重来一遭我才发现,你当初很会演戏嘛。”

红玉讪笑道:“哈……哈哈……猴儿莫怪……”

欧阳少恭跟着笑了一阵,往百里屠苏道方向走去。

 

百里屠苏正在吹叶子。

亲耳听太子长琴奏过一曲,对这只曲子更是熟悉,欧阳少恭在一旁默默听了一阵,只觉无限怀念唏嘘。

百里屠苏停下问:“有事?”

欧阳少恭收起复杂心情,露出一副笑脸:“只是来看看你。苏苏,你看天上的星星多漂亮呀~”

百里屠苏:“……”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欧阳少恭做出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总觉得寒毛直竖呢。

欧阳少恭真的抬头望天,道:“其实,我离家是为了找我大哥……我大哥叫风广陌,是个很厉害的人,会许多高深法术。”

百里屠苏:“……风广陌……”这是千殇原本的名字,说起来,尹千觞这周目……

欧阳少恭忽然笑起来:“有趣,险些忘了晴雪还有这样一个身份……千觞的妹妹……当真十分有趣~”

百里屠苏:“……”忽然想为千觞点个蜡呢。

欧阳少恭看着百里屠苏笑眯眯道:“说起千觞,晴雪的心法便是千觞所授,或许千觞也可以帮你抑制煞气,不用全寄托在我一人身上,少侠有没有安心一些?”

百里屠苏:“……并没有,谢谢。”

欧阳少恭拂袖笑道:“少侠真是有趣,若非上周目的是非恩怨,在下真是想跟你做个好友,只怕现在在下想少侠也不愿吧?对了,方才那些天墉弟子如此对你,在下洒了一些药粉在他们身上……”

百里屠苏神色一变:“药粉?”

欧阳少恭无辜道:“在下又不是比晴雪,随身带不来‘跳跳’,就只有用一些药粉来替代了。”

百里屠苏沉着脸:“解药呢?”

欧阳少恭笑道:“少侠莫要担心,不过是一些痒粉,无需解药,痒上一个时辰或浸泡冷水即可解除,而且在下也没有在那芙蕖姑娘的身上放置,不过小惩大诫而已。”

百里屠苏在心里默默为肇其他们点蜡。

 

PS附录:二周目众人心思

少侠心思:虽有遗憾,但无后悔。

重来一遭,以走剧情为主,遗憾部分尽量修改为辅。

【由于苏兰向,少侠对方兰生有点自己尚未发觉的小心思。】

 

老板心思:难得体验,不妨游戏一场。

在尽兴的前提下配合剧情,以高兴为目标进行无伤大雅【自认】的修改。

以调戏所有人为乐。

 

长琴心思:和自己结伴难得体验。

人间走一遭难得体验。

一颗包容博爱之心XD。

总之我就是来体验生活的背景板,主要就是为了拉高团体颜值和逼格。

 

小兰心思:重来一遭,在尽量保证剧情不崩的前提下让结局圆满不悲剧。

虽然成了女性角色有点丢脸,但这群人太可怕,我得跟队护着木头脸别被坑了。

【由于是苏兰向,隐秘设定,方兰生有点自己都没发现的小心思。】

磊哥心思大揭秘: 

1.晋磊这次一心想试试当主角的滋味,他现在身为男二号……只要把男一号干掉就可以上位了!【默默摸刀】 

2.毕竟是曾做过盟主的男人,晋磊对百里屠苏的毫无事业心恨铁不成钢,浪费了多么好的优势资源!给他一个主角,他能统一整个武林! 

3.排除女性角色,晋磊原本站的CP是恭苏磊兰,虽然觉得后世除了脸没有什么能耐有点嫌弃。于是默默助攻欧阳少恭,对方兰生心思复杂,对百里屠苏报以莫名的嫌弃。晋磊一直憋着想搞一个大新闻。不管是撬了方兰生【原本目标,然而兰兰始终GET不到他的点】撬了百里屠苏【上了那个男一我就是主角!】哪怕撬了欧阳少恭【这人有意思我喜欢】……没错晋磊当然觉得自己是总攻毫无疑问。

 后期助攻苏兰。【如果主角脱队回家老婆孩子热炕头我就能上位了!】

如有不妥欢迎指正。

评论(7)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