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乱炖】【EG】二周目的游戏换了MOD 7


梗如标题。

OOC,恶搞向,慎看。

主苏兰,乱炖有,如果接受不来或CP洁癖还请慎点。


方兰生是被晋磊吵醒的。
他揉眼坐起来时,晋磊正怒视百里屠苏:“……你敢不领情!!”
方兰生有点发蒙,这台词略耳熟啊。
太子长琴责问道:“清早之时,又在吵闹些什么?”
晋磊阴阳怪气道:“吵有的人没心没肺,别人好意全不领会。”
百里屠苏扶额。
方兰生:“……”妈呀晋磊的演技简直可怕。他简直看见了上周目的自己,这样一想还有些小羞耻怎么办!
他视线游移,不期和百里屠苏对上,对方眼里满是无奈,方兰生脸红了红,咳了一声,强自镇定接词道:“咳,反正一定是你的错。”
晋磊这句没按词说:“你就偏心吧。”
总觉得一语双关了呢。
方兰生咳咳咳咳个不停来掩饰尴尬,晋磊左右看看,问太子长琴:“那两人呢?”
太子长琴摇头:“不知,或许先行一步了?”
方兰生眼睛一亮合掌道:“那太好了。”
晋磊和长琴看他。
方兰生又尴尬道:“呃,我是说……咱们快动身吧,襄铃想早点吃热乎乎的肉包子呐~”终于还是彻底抛开脸皮学襄铃撒娇了。
百里屠苏含笑摸了摸他的头:“乖。”要不是他缩手快,定然会被方兰生咬上一口。
晋磊哼了一声,太子长琴微笑道:“如此,我们即刻启程便是。”

几人有意加快脚程,迅速赶到江边开船。一路到江都港口,方兰生满心以为真的甩掉了欧阳少恭——虽然对不住红玉,但的确令人开心。他脸上笑意毫不掩饰,百里屠苏看到,只摇了摇头:“不要高兴的太早。”
方兰生抱臂道:“已经到了这儿他们都还没赶上,起码我们能脱完花满楼剧情,如果……”话未说完,前方笑声唤道:“你们总算来了。”
方兰生惊悚回头,欧阳少恭和红玉一红一黄颜色鲜明站在城门前微笑摆手,晋磊嗤笑一声,方兰生抓狂道:“他他他……怎么阴魂不散?”
太子长琴无奈一笑,迎上前去,方兰生懊恼的走在最后,晋磊和百里屠苏并肩而行,盘算道:“依照江都的剧情,过了花满楼白天就没事了,可以去侠义榜一看……等晚上你和那个‘风晴雪’开了苏苏谷就能养鱼种菜,快点赚钱以保证后勤供应。”
“……是桃花谷。”百里屠苏说道。
“哦。”晋磊漫不经心地,似乎在想什么。
百里屠苏多看他两眼,晋磊会养鱼种菜赚钱么?他关心这个干什么?
百里屠苏内心存疑,忽然记起一个生死攸关的问题。
“晋磊你——会治疗么?”
晋磊瞥他,满脸不屑。“怎么?能打能扛能引怪还不够?”
百里屠苏默然,看看红玉,看看欧阳少恭,又看看自己手里的剑。“但我们队伍不缺DPS。”
缺的是奶,而且还需要后勤和厨师,要打怪可还需要吞菜品来加状态。
两人的眼神都飘到后面的方兰生身上去,方兰生正在自言自语的嘀咕,被他们热切的眼神看的吓了一跳:“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
“没什么。”晋磊难得露出和善的微笑:“只是忽然发现,原来你不是一无是处。”
方兰生:“……真是谢谢你夸我啊!”
百里屠苏有些庆幸,虽然晴雪被换掉,但幸好方兰生还在队里,不然简直是出师未捷身先死。
“有方兰生就好办了。”晋磊摩拳擦掌,“记得到了晚上,让欧阳他配合,你今晚就把苏苏谷剧情过掉。为了主角队的大计,赶紧把家园系统给开了。”晋磊说着虎视眈眈地看着百里屠苏。
“……是桃花谷。”百里屠苏再次纠正,并发出疑问:“你为什么这么关心这个?”
晋磊不耐烦的摆手:“你不用知道。”

方兰生有些不明觉厉,总觉得被惦记上了一样……有些背后发凉呢?

众人一路往江都城西北而去,百里屠苏顺便开了个宝箱与灵兽沐零方相签下血契,令晋磊羡慕的够呛。一行人来到花满楼门口,翠眉儿这次远远看见他们就往里跑去唤道:“瑾娘,他们来啦~”
百里屠苏:“……”
晋磊看了一眼招牌,挑眉道:“风月之地?”
方兰生吐槽他:“你不是看过我台词吗?还假装惊讶什么。”
晋磊瞥他一眼:“不过随便翻了翻罢了,谁有耐心去看全你这话唠都说过什么话?”
方兰生:“……混蛋,你,你骗我!”枉他当时以为自己的小心思尽数被晋磊知晓羞耻了许久呢!
晋磊笑了一声迈步进去,欧阳少恭跟着走过来,路过顺手揉了揉方兰生的脑袋:“小兰莫生气,不过被骗一两次而已,习惯就好。”
方兰生:“……老虎不发威,你们当我是病猫啊!再这样信不信我罢工啊!”
百里屠苏看着气的头上冒火的方少爷,无奈给他顺顺毛:“你若是罢工,让我怎生是好?”
方兰生抱臂瞥他:“哼,我有那么重要?”
百里屠苏认真点头:“重要。”
刚开始没想到方小少爷跟队有什么作用,现在一想这一路上各种做饭缝补甚至家园照顾花草鱼鸟,再加上战斗时治疗,几乎都要靠方兰生,没有他真是万万不行。
方兰生得意起来,心情大好,他掩饰的清了清嗓子,傲娇道:“我就说我的降魔术法还是很厉害,定然保护的了你们……”
百里屠苏不说话。
人艰不拆,其实你重要的地方并不是你的攻击力啊,方少爷。

评论(1)
热度(36)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