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乱炖】【EG】二周目的游戏换了MOD 8

梗如标题。


OOC,恶搞向,慎看。


主苏兰,乱炖有,如果接受不来或CP洁癖还请慎点。



 

 

瑾娘这次早有准备,打扮的艳光四射施施然出来,众人在厅里聚齐,瑾娘的目光直指百里屠苏——肩上的阿翔:“我的好阿宝,好久不见了,可有想我?”

阿翔叫了一声,扇了扇翅膀,瑾娘见状很是开心,这才有空注意到别人,笑道:“诸位这次来……咦?”

她才发现队伍人员配置不对,扫视一圈,心里素质极强,镇定问:“这两位小哥儿是?”

 

百里屠苏介绍道:“这位是太子长琴,本是上古仙人,这是……”

晋磊眸光闪了闪,竟然亲自拱手打断百里屠苏道:“在下晋磊,此番是由于玩家换了mod,于是来替代方兰生的。”

太子长琴不解,方兰生纳闷,百里屠苏疑惑,红玉不语,欧阳少恭却轻轻笑了起来,看着晋磊的眼神多了一抹趣味。

瑾娘似乎也觉察了什么,对着晋磊笑道:“原来是晋公子……”她的视线和欧阳少恭对上,对方对她一笑,瑾娘睫毛一颤移开眼帘,转向方兰生,笑道:“既然晋公子是来替代方小哥儿的,那方小哥儿这是?”

方兰生憋红了脸,其他人的神色都有些奇怪,要笑不笑的样子。瑾娘又看了小分队一遍,心里有了猜测:“上次那两位小姑娘不见了,莫不是……”

欧阳少恭笑道:“瑾娘果然聪明。”

瑾娘终于正视欧阳少恭,迟疑道:“你……”

欧阳少恭一笑:“在下乃是离家寻找兄长,瑾娘可否替我算一算,此行是否会有所得?”

瑾娘神色一变,有些想笑又有些疑惑,终于下了决心,放开笑道:“少恭你……好久不见。”

此话一出,态度显而易见,二周目重来,没想到瑾娘是最先抛开往事原谅欧阳少恭的人。不过想来也情有可原,瑾娘和欧阳少恭情谊非常,又是受到迫害最少的人,自然……可以理解。

方兰生也不禁看向欧阳少恭,小时候一幕幕宛若昨天,但他上周目害了二姐害了许多琴川百姓,这点……始终是他心里的坎。

百里屠苏忽然拍了拍他的肩,方兰生抬头看他,两相对视,方兰生释然一笑道:“我没事,木头脸你不用担心。”他甩了甩头,瑾娘那边已经痛快的笑了一阵,对欧阳少恭道:“届时我们好好聊聊。”欧阳少恭点头,瑾娘转身看百里屠苏:“百里少侠,我们来继续过剧情吧。”

 

百里屠苏摇头道:“不劳烦瑾娘再算,六亲缘薄,凶煞非常。我早已知晓。”

太子长琴在一旁有些尴尬的轻咳一声,欧阳少恭挑眉似笑非笑,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百里屠苏一眼。

百里屠苏:“……”差点忘了,他们三个命途一样,都是简直不能更惨。

晋磊哼了一声。

百里屠苏:“……”对了这儿还有一个命也不怎样的。

方兰生倒是满心沉浸在上周目百里屠苏算出的那倒霉命格上,盘算道:“这命……也不是次次注定的吧?我们这也算重来一次,要是小心避免……”他住了口,偷偷看了太子长琴和欧阳少恭一眼,太子长琴如此温和,即使是替少恭走剧情……也不至于像上周目一样BE成那样吧?

所有人都在看方兰生。

这种人人都想起自己命不好的时候,突然一个安安生生活到老,还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人冒头,简直不能更拉仇恨。

方兰生被众人的眼神看的忍不住往百里屠苏身后躲去。

红玉友情帮忙转移话题:“公子说得有理,我们已然知晓结果何必再耗费瑾娘精力,还是直接过了这段,大家各做各的事情,也让瑾娘与欧阳先生有时间交谈。”

晋磊先想到了赚钱大计,附和道:“说的也是。”他踱到百里屠苏身边,不忘提醒对方:“别忘了等欧阳有空了赶紧去把家园开了。”

百里屠苏:“……”

方兰生看着晋磊出去,替百里屠苏说出心中疑惑:“他怎么那么着急?”

红玉掩唇笑道:“晋磊公子似乎有什么目标啊……”她看向欧阳少恭,对方笑而不语,红玉又看了看百里屠苏和方兰生,笑着出去了。

太子长琴对他们的纠葛没兴趣,只道想在城里转转,也出了花满楼。

百里屠苏看方兰生,方兰生嘟哝着从他身后走出来,随意的摆了摆手,背着手踱了出去。

百里屠苏:“……”好吧,每当在城里自由行动的时候众人都会瞬间四散而去,这是系统设定,他习惯了,只是后面每次想回家园里时要到处找人费力不少……不过这次他记得应该还有陪他去买肉的剧情吧,他们已经敷衍成这样了吗?不过想想这帮人会怎么陪他过剧情也是蛮醉的……

阿翔叫了一声,提醒百里屠苏,按照剧情,该去给它买肉了。

 

喂饱阿翔,百里屠苏本打算去刷侠义榜,然而远远的就看到侠义榜前晋磊的身影,百里屠苏果断掉头就走。

于是,刷不了侠义榜,只有去完成支线任务。

百里屠苏心中一动,迈步往来时的码头走去。

方兰生果然在这里。

百里屠苏忽然想起上周目,他打完了侠义榜,在江都附近闲逛时碰上的方兰生,当时对方对他还颇有微词,原本正在感叹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转头见了他,神色顿时一变,哼了一声扭过头,又似乎想起他之前被算出的命途,犹豫着又转过头来说道:“那个,木头脸你不要多想啊……命途一说做不得数的……我才不是担心你!”

 

方兰生转过头看见百里屠苏,冲他招了招手,笑嘻嘻的走过来道:“木头脸,真巧,我们这算不算不期而遇?”

他说着拍了拍百里屠苏道肩,又认真道:“你不必担心,你知道我也希望这次能有个圆满的结局,未来如何我陪你一起承担就是!”

百里屠苏定定的看着他,从上周目的“我没有担心你。”对这周目的“我陪你一起承担。”似乎有什么东西变了,又似乎什么都没有,这次百里屠苏没有说谢谢,他说:“好。”



评论(2)
热度(38)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