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乱炖】【EG】二周目的游戏换了MOD 9

梗如标题。


OOC,恶搞向,慎看。


主苏兰,乱炖有,如果接受不来或CP洁癖还请慎点。

 

百里屠苏忽然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

他的生命已经在主线结束,但方兰生却依然在DCR里活着。

他看着对方,这个身体依然是少年的眉眼,面貌依稀如旧,神态却多了与上周目不同的成熟。

其实DLC里的方兰生和现在的方兰生身体还是不同的,为人父的方兰生周身气质更加温润似他曾经的总角,而现在的方兰生还没有长高他心心念念的那五厘米,还是那么容易炸毛。

大抵是重来一次的原因,方兰生似乎心态上也回复了一点当时的少年感。

百里屠苏忽然想问他,那些年,没有我,你过得……可还好?

但他看着方兰生含笑的眉眼,又不想问了。

百里屠苏握紧了手中的剑,此番重来一次,便尽力——不留遗憾。

 

方兰生自告奋勇要跟百里屠苏去刷支线任务。

家园没开没库存,两人决定先去买食材。一路来到集市,方兰生去挑水果,百里屠苏正清点身上的东西,等了半天没等到剧情的货郎迫不及待的凑过来:“这位少侠,可要买些东西?”

百里屠苏打量了一下他的货架:“都有何物?”

货郎自夸道:“在下走南闯北,专卖些精致的小玩意儿,这男女间的定情之物也是少不了的……”

百里屠苏:“定情之物……”

方兰生买好水果过来,搭着百里屠苏的肩指着货郎道:“又是你?不买不买!”

货郎讪笑道:“唉,这位小哥儿,这是怎么说的?难得有缘,你看我这东西多精巧……”

百里屠苏忽然拿起一对双鱼对佩,问:“多少钱?”

货郎眉开眼笑道:“少侠好眼光,这可是上好的羊脂玉,年年有余,吉祥如意……”

方兰生抱臂问道:“你喜欢这个?”

百里屠苏已经淡定的付了钱,然后将其中一枚玉佩递与方兰生:“送你。”

方兰生下意识接过,捧着玉佩呆滞:“……唉?送我?”他脸忽然一红,不知想到什么,结巴道:“你你你……送我这个干什么!”

百里屠苏淡定道:“谢谢你。”

方兰生又是一呆:“谢我?”他抓着玉佩羞恼道:“你买这个送我……是为了谢我?!”

百里屠苏盯着他:“不然?”

方兰生咳了一声道:“我当然知道。好了东西买完了我们走吧回客栈做任务去。”他转身就走,手里还紧紧抓着玉佩,百里屠苏忽然笑了,他还没有想清楚他到底想在方兰生身上看到什么,但他似乎已能确定——他想要的,方兰生有。

 

 

 

回客栈一路方兰生都脚步匆匆,百里屠苏在后面跟着,忽然一个形似街头混混的大汉突然被从一边抛过来,百里屠苏上前一步一把把方兰生扯回来,大汉堪堪擦过方兰生衣角落到地上,吓了两人一身冷汗。

“哎呦,失手了抱歉啊。”

尹!千!觞!

百里屠苏搂着方兰生回头怒目而视,一个身着蓝色祭服面戴华丽面具的男子拎着酒瓶摇摇晃晃走出来,冲两人摆摆手打招呼:“恩公,方少爷,好久不见呐!”

方兰生眨眨眼,又眨眨眼,都忘了要跟他算差点被砸到的帐,惊奇道:“你是……臭酒鬼?你怎么这副打扮?”

百里屠苏和男子异口同声道:“因为玩家换了MOD。”

百里屠苏问:“我还是韩云溪时见过你——你现在是风广陌,还是尹千觞?”

“风广陌和尹千觞是一个人,我就是我,不过换了mod而已。没什么不同。”尹千觞晃了晃酒瓶“我还是喜欢当尹千觞,风广陌这个样子好久没有体验,还真是不太习惯啊,”

还真是完全没看出来你不习惯啊。方兰生看着除了服装打扮外其他几乎和尹千觞如出一辙的举止气质,暗暗吐槽。

 

尹千觞大笑摆手:“总之我这个剧情过场走完了,不打扰你们,恩公你们尽管继续……吾是清都山水郎,天教分付与疏狂……曾批给雨支风券,累上留云借月章……诗万卷,酒千觞……几曾着眼看侯王……哈哈……哈哈哈哈…………”

他边笑边转身吟诗离去,方兰生和百里屠苏对视一眼,才惊觉不对,顿时两方都闹了个大红脸。百里屠苏迅速收回手,方兰生往后一个踉跄站稳,头也不抬转身强自镇定:“咳,臭酒鬼真是胡说八道莫名其妙。”

百里屠苏也镇定点头:“没错。”

方兰生捂着脸说:“我看我们还是快回客栈吧。”

百里屠苏已经恢复了面无表情脸,应声道:“好。”

 

他们走后,被人无视许久的大汉终于爬起来,擦了把冷汗。

“好险,还好他们没打算拿我刷经验。”


*感觉刷感情线刷的忘了恶搞了……

评论(5)
热度(34)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