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柔温碎壁 四

肉文练手系列,标题谐音,不加TAG 看到的是缘分 不想看没关系

煞性大发设定 剧游戏混合向设定  ABO世界观私设有

 百里屠苏X方兰生 AXB

此文就是为了练笔炖肉 以及想满足生包子的心愿

圈地自玩  OOC  不喜慎入

私设有,有些部分走剧,有些走游戏。

剧情流水账赶时间抱歉,此篇依旧无肉……也需要点过度是不是……其实过度才是卡死我的地方……进度憋的太慢了……终于把人赶出琴川接下来要加点感情过渡然后进入江都再度码肉然后包子蒸起……然而感情部分的事还没憋出来呢我心好累……肉都想好了几个段子了但是离能插进去的时间地点还很遥远……

————————

方兰生愁眉苦脸。
身旁的红裙女子瞧他一副丧气的样子,笑起来道:“你这猴儿,怎么说姐姐也算救了你,让你陪姐姐一起找个人你还不乐意?”
“先是被绣球砸头,再是被天仙肥婆逼婚,现在还要被女妖怪抓……我的命真是好苦啊……”方少爷哀叹。
这几天百里屠苏和欧阳少恭终于确定要动身去寻找玉衡,风晴雪也决定帮忙顺便寻找大哥,再加上个非要跟着百里屠苏的襄铃,一行四人前脚跟方家姐弟辞行上路,却没想到,后脚方兰生就“机缘巧合”的这么跟了上来。
方兰生自己也没想到。
这一切都拜身边这位突然出现的“女妖怪”所赐。
如果不是她突然出现他怎么可能吓到跑到街上又怎么可能被绣球砸到于是更不可能被那个天线肥婆抓住不放非要他娶她家小姐,还好女妖怪及时把他带走,他还没想好该谢这女妖怪还是该骂这女妖怪,红裙女子就先以救他的恩情来要挟他做一件事。
那件事就是,找百里屠苏。
不知道红衣女妖怪到底要找屠苏是好事坏事,总之在红裙女子再三发誓绝对不会对百里屠苏不利后,方兰生打消了悲壮的来一个“宁死不屈”以展现自己对朋友忠诚态度的想法,将信将疑的还是跟红裙女子上了路。
一来,他其实还是挺想跟着百里屠苏他们出去云游闯荡一番的,二来,……他打不过这女妖怪啊!
给二姐的信让女妖怪施法送回了琴川,希望二姐不要太担心才好。

眼看着前方影影卓卓的出现了百里屠苏一行人的身影,方兰生郁闷一扫而空,竟然渐渐的有点小高兴起来。
身边红衣女子低声笑起来,打趣道:“猴儿怎么如此高兴?”方兰生哼了一声,决定先不理她,自顾冲着百里屠苏他们招手:“嘿——我来啦!”
众人赶了一番路后此时正在路边稍作休息,乍一听见方兰生的声音都不禁惊讶的抬起头,瞧着方兰生兴高采烈的奔过来。
“小兰\兰生\呆瓜,你怎么跟来了?”
欧阳少恭风晴雪襄铃几乎同时脱口而出,欧阳少恭无奈的皱眉,风晴雪笑眯眯的摆手打招呼,襄铃下意识的又抓住辫稍,一双大眼睛好奇的看着方兰生,娇俏又天真。
方兰生跑到几人身前,抓头“嘿嘿”笑了两声,却情不自禁的先看了唯一没出声的百里屠苏一眼,恰巧百里屠苏也在看他,两人对视一瞬间,方兰生若无其事的避开他的视线,拉着欧阳少恭开始诉苦:“少恭,让我跟你们一起走吧!琴川不能呆了,我碰上了大麻烦!”
欧阳少恭摇头叹气,“小兰,你莫要胡闹。你此番出来你二姐可知道?”
方兰生心虚的道:“我已经给二姐留了书信了……”
他话未说完,但众人的注意却已不在他身上,都往后面看去,红裙女子笑着走近,百里屠苏和欧阳少恭互相看了一眼,屠苏不敢确定的道:“红玉?”
红玉掩唇而笑:“不过月余未见,公子便不认得红玉了?”
百里屠苏微微摇头,平日在天墉城所见的红玉都是一身天庸校服束着发冠,一派端庄大气,而现在的红玉一袭红裙松散的系着长发,眉眼间尽是妩媚风情,一时之间自然不敢确认……
方兰生惊讶道:“啊?木头脸你还真认识这女妖怪啊?你们什么关系?”
襄铃则担心道:“你……年纪大了点,屠苏哥哥才不会喜欢……”
两人几乎同时说出来,顿时互相看了看,百里屠苏无奈斥责他们:“胡闹!”
红玉又笑起来:“哈哈,现如今的小孩子,讲话怎地都这般有趣?”
方兰生不满:“女妖怪说谁是小孩子?我比屠苏还大一岁呢!”
襄铃被百里屠苏一训,扁了嘴委屈,听他一说转头对着看起来就好欺负的方兰生生气:“女妖怪又怎么了?女妖怪哪里惹到你?!”
方兰生摸着后脑勺莫名其妙:“你怎么了?我又没有说你?”
欧阳少恭上前圆场道:“小兰,莫要耍小孩子脾气,休要胡乱相称。”
方兰生只好撇嘴叫了声:“好,红——玉——姐——姐——”
他故意拉长了音,百里屠苏看着他无奈的叹了口气,红玉却忍俊不禁的笑起来:“猴儿真是有趣的很。”
她看看傲娇的方兰生,又看看气鼓鼓的襄铃,目光在温和微笑的欧阳少恭身上打了个转儿,落在一直乖巧安静站在一边的风晴雪身上。
“公子此次下山看来认识了不少朋友呢……”她发自内心的高兴道。
听到朋友二字,之前一直在一边笑眯眯看他们说话的风晴雪终于插了句嘴。“是的,我们都是苏苏的好朋友!”
“苏苏……”红玉重复着这个称呼,目光在百里屠苏和风晴雪直间打转,笑容暧昧,百里屠苏正有心解释一下,她却换了话题:“百里公子,此次不光是我,你师兄亦已下山在寻你。”

红玉遇见方兰生是巧合。
她才到琴川不久,恰逢百里屠苏刚离开未曾遇上,倒是遇上了在街上闲逛的方兰生。
也是凑巧,她在方兰生身上,感受到了百里屠苏信息素的味道。
方兰生是个贝塔,自身信息素味道很弱,百里屠苏作为阿尔法的气息本来就强,更何况这几日两人住在同一屋檐下朝夕相处再加上之前两人有过深入互动……不知不觉中身上染上百里屠苏的味道,而几人里只有百里屠苏是阿尔法,他的气味本就最强烈,其他几人谁也没有多注意。
除了初来乍到的红玉,身为剑灵的她对各人的信息素感应很清楚,乍一闻到方兰生身上的味道自然惊讶,于是现出身形想要询问,结果引发一连串的事故……最后竟然带着方兰生一起逃出琴川还真的追上了百里屠苏,也是最开始的意料之外。

———TBC———

新角色卡——
红玉:依然是剧游戏混合人设,取了剧里屠苏和红玉认识的设定,性格还是偏游戏?红玉御姐美美美!在成为剑灵后已经没有阿尔法贝塔这种性别之分。生前(?)是贝塔,现在性格已经很阿尔法了……

PS: 所以陵越到底是像游戏一样出现走个过场还是像剧一样跟队好……如果真的有人看文……能提个意见吗……?
不过大概不管怎样还是要跟兰生来个兄弟设定,毕竟想看大舅子,呸,大师兄对蒸包子的态度……

再PS 努力再赶剧情好插肉了……下章如果憋出来的的话应该就到花满楼了……吧?
顺便 我好想加TAG…… 感觉自己在单机……【泣】

评论(6)
热度(16)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