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乱炖】【EG】二周目的游戏换了MOD 11


梗如标题。

OOC,恶搞向,慎看。

主苏兰,乱炖有,如果接受不来还请慎点。

——————————————


十一

晋磊热情洋溢干劲十足。
他换了一身簇新的装备,虽然外观是还是那套前尘旧梦,但战斗力已经翻了番。
主角团基本是后方默默在看他单刷。
哦,除了方兰生时不时来个善法甘霖。

方兰生始终用着自己的技能和装备,拒绝使用襄铃的技能——当然,这也是主角团一致决定的,欧阳少恭成了风晴雪,晋磊根本不会奶,唯一善奶的方兰生自然绝对不能转成DPS。
甘泉村近在眼前,晋磊清完一波怪,一边清点物资一边查看着地图说:“我们干脆直接干了BOSS算了,这儿有什么关键的剧情点吗?”
欧阳少恭笑道:“大概就是藤仙洞襄铃现出原形对小兰造成了一定的打击影响了小兰的感情……”方兰生打断他叫道:“谁说的,那根本对我喜欢襄铃没有任何影响!”
红玉掩唇而笑,百里屠苏转头望着村口,淡定道:“走吧,我们进去。”
晋磊拍了拍方兰生,笑容肆意道:“很好,我会保持住对你的感情的,‘襄铃’。”
方兰生拒绝了他的“好意”并向他扔出了一个智拳印。

洛云平看见这群人的心情也是复杂的。
“我们赶时间。”晋磊一脸的“我已经看穿你了”,“你快把藤仙洞打开让我们直接走剧情吧。”
洛云平:“不。”他拒绝,他还想多活一会儿啊!
百里屠苏拦住了一言不合就要动手的晋磊。其实他一直不清楚晋磊究竟在赶什么时间,这么不想走剧情吗?
但我们还不想打关底BOSS啊!——方兰生语。
太子长琴忍了忍,还是开口拦住了这三个人无休止的争论,他问欧阳少恭:“我们来甘泉村的目的是什么?”
一路上光想着走剧情了,至于目的——“玉衡?”欧阳少恭都要把这个目标给忘了……
这两个字提醒了洛云平,他恍然大悟一样拍了下脑门,然后从身上掏出玉衡碎片递过来。“拿着!拿走,尽管拿走!”
方兰生愣了愣,傻呆呆的问:“你,你怎么会揣着玉衡?而且……”现在就拿到玉衡了藤仙洞的剧情怎么办?
交出了玉衡后洛云平似乎一下轻松起来,闻言对着方兰生翻了个白眼:“我既然知道这东西用了不但没用还有害,当然没给余公元伯他们用。我又不傻。”
但是这样也可以吗?!
顾不上洛云平一下变得OOC了的性格,方兰生和百里屠苏对视一眼,晋磊低首沉吟,太子长琴眨了眨眼,欧阳少恭若有所思……
红玉很冷静的分析起来。“理论上,剧情也不算绝对的……洛村长如此行为这个世界还没崩……看应该是他的所作所为并不会撼动剧情主线,影响不了关键点。”
晋磊摸着下巴道:“剧情主线……我们似乎可以尝试一下怎样打个擦边球来改动部分剧情而又不会引起全局崩盘……”
百里屠苏亦点头:“如此……可以试着扭转部分人的结局……”
说到结局,几人都看向欧阳少恭,后者面对众人目光依旧坦然,摊手道:“诸位看着我做什么,此局在下的身份可是“晴雪”,跟诸位可是队友啊,最后是跟诸位一起打BOSS战的,而这局的BOSS可是……”
众人跟着欧阳少恭一起对太子长琴行注目礼。
太子长琴:“……”压力山大。
太子长琴艰难的顶着众人灼热的视线转移话题:“既然已经得到了玉衡,那我们还是否要前往藤仙洞一探呢?”
众人配合的跟着转移了重点,现在有了新的方向,至于结局BOSS问题此时言说还尚早,而且以长琴的性格此事绝对有回旋余地……嗯,过后再聊,过后再聊,几人相互对视心照不宣,还是先解决眼前的问题。
太子长琴松了口气,默默的向似笑非笑的欧阳少恭抛了个幽怨眼神。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欧阳少恭回以十二万分真挚的微笑,死道友不死贫道。
太子长琴默默扭头。不,他不承认那是未来的他自己,绝对是转世的时候抱错了吧!
旁观两人的晋磊嗤笑一声。居然连自己的后世都搞不定,啧啧……他瞥了一眼正跟百里屠苏和红玉说话的方兰生,抛了个鄙视的眼神。
浑然不知被前世鄙视了的方兰生正在认真提问百:“藤仙洞现在还会有怪吗?要是还有怪是哪儿来的?可以不走藤仙洞的剧情吗?”
最后一句是重点,不管还有没有,方兰生也不想尝试着去体验被树藤卷走的感觉……
更!不!想!现!原!形!
红玉嫣然笑道:“猴儿的问题还真不少,可惜姐姐也不知道。”她看向百里屠苏:“既然有如此多的疑问存在,可还要前往藤仙洞?”
方兰生也看着百里屠苏,内心默默祈祷。不要去了不要去了要是进去了非要走剧情可怎么办才好……
可惜百里屠苏还远没有能和方兰生达到心灵相通的程度,他略一思索,拍板道:“还是前去一探吧。”

————————

评论(5)
热度(38)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