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水月】哥,你知道什么叫作爱吗?

多年脑洞。

每年一重温水月就控制不住我自己。

承认初衷只是想写出标题那句话。

沉迷自己的冷CP无法自拔。


记梗  雷者慎


我打水月的TAG真的好吗

---------


一(水月洞天人设)

 

“哥,你知道什么叫做/爱吗?”

青年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正把他压在墙角,眸子里闪着兴奋的光芒。童博有种成为被蛇盯上的猎物的感觉,他试图回答这个问题,然而青年却根本没有想知道他的回答,刚开了口,就被青年凑上来的唇舌堵住,把他的微弱反抗一并压制回腹里。

童氏一族避世数百年,童家三兄弟又是由心性单纯的隐修带大,不识情爱,更不懂情事,但即使如此,童博也知道他们现在的行为绝对不妥。玄隐针还在体内,他运不了武力,而且即使武功仍在他恐怕也没法出手阻止弟弟。他紧紧靠在墙上,比他略矮的青年却神奇的拥覆住他的身体。

童心不懂接吻,也不懂他现在做的事情是多么不伦多么惊世骇俗,他一腔赤子之心,只是单纯觉得好玩有趣。主人说,这是和喜欢的人玩的游戏,他喜欢大哥,所以他要和大哥玩游戏。

 

二 (灵镜传奇人设)

“哥,你知道什么叫做/爱吗?”

童博不安的挣了挣,但青年搂得很紧,又处在不勒疼他的程度,童博稍微一挣也就放弃了。他想着这个问题,茫然的回答:“我不知道啊。”

青年笑了,眸中闪动着诱哄的光。“那是个游戏……”

“游戏?”童博的注意力果然都放在了这两个字上,再顾不上青年的举动,追问道:“什么游戏?好玩吗?”

“很好玩。”童心笑眯眯的,不动声色:“大哥愿意跟我玩这个游戏吗?”

童博满口答应:“当然愿意。”

青年得到了回答,得逞一般笑了:“那,大哥……”童心说:“……那我们就来玩游戏……”


评论(1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