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乱炖】【EG】二周目的游戏换了MOD 4

梗如标题。


 

OOC,恶搞向,慎看。






 

主苏兰,乱炖有,如果接受不来或CP洁癖还请慎点。

 

 

 

红玉看着这团队阵容沉默了。

方兰生扶着百里屠苏从地上爬起来——欧阳少恭忽然出手,即使百里屠苏一直在防备——但敌不过欧阳少恭又补了一掌啊!

“是你!”即使早就心知肚明也有了心理准备,但看见欧阳少恭的时候方兰生还是忍不住脱口。

欧阳少恭笑眯眯的:“苏苏你怎么会躲不开呢……真是让人失望啊……”

方兰生鸡皮疙瘩掉一地:“苏……苏?你别这么叫木头脸……晴雪叫是一回事,你这么叫简直……”

欧阳少恭笑道:“我这样叫怎样?小兰,我们可是总角之交,你对我这种态度实在让人伤心啊。”

方兰生又默默站到百里屠苏身后。这个“风晴雪”段数太高,他这个“襄铃”对付不来,还是由百里屠苏来对付。

百里屠苏看了一脸“对付他快上啊”的方兰生,又看看一脸懵逼的红玉,不理会欧阳少恭,道:“红玉姐……玩家换了mod,事情虽有转变,然而……习惯就好。”

晋磊嘿然:“哦?心态不错嘛。”

红玉定神轻笑:“公子果非常人,红玉受教了。”她转换了心态顿时轻松起来,扫了一眼众人,目光落在方兰生身上,笑道:“猴儿这是……成了小玲儿?”

方兰生:“……”为什么每个人都要笑他!为什么!他扭头嘟哝:“女妖怪还是这样讨厌……”

百里屠苏离他近听的真切,瞥见他一脸愤愤,不禁好笑。

太子长琴看了半天,此时站出来笑着按台词道:“呵呵,在下觉得相逢即是有缘,天时不早,两位若不急着赶路,今夜不如也在此歇下。”

欧阳少恭转头看向太子长琴,太子长琴对其微微一笑,欧阳少恭看了他半晌,似乎神思有些恍惚,缓缓道:“也好……”

方兰生左右看看,刚想开口,被百里屠苏拦住,摇了摇头。

这两人关系复杂特殊,若有机会能聊上一聊,或许是好事。

晋磊盯着太子长琴欧阳少恭二人看了一阵,忽然瞥了方兰生一眼,方兰生转头和他对视上,晋磊哼了一声转身走到一边。

方兰生正莫名其妙,红玉踱步过来,掩唇笑道:“公子,猴儿,好久不见。”

百里屠苏稽首,方兰生抓抓头回应了几句,红玉看了那边二人一眼,关心百里屠苏道:“这人物剧情乱成如此……没有晴雪妹妹,公子的煞气如何是好?”

百里屠苏道:“欧阳少恭所言,他似乎能使用晴雪的能力……昨夜也曾按剧情为我抑制煞气。”

方兰生撇嘴:“欧阳少恭,你还敢信他,上周目……有多惨你又不是不知道,反正我……”他看了那边的欧阳少恭一眼,犹豫道:“我反正……不会原谅他。”

红玉看穿了方兰生的心思,轻笑道:“猴儿依然如此,嘴硬心软,重来一周目,过去之事还未发生,况且欧阳少恭又换了角色,猴儿心里还是惦念的吧。”

方兰生切了一声,抱臂倒也不否认。只看着百里屠苏道:“总之……但愿他能好好按照剧情来走,要是再动什么心思……大不了一起团灭就是!”

以为他能说出什么威胁,红玉掩唇轻笑起来。百里屠苏只点点头:“但愿如此。”

红玉笑罢,道:“看来我得好好适应一下这个‘晴雪妹妹’和‘小玲儿’了。”

方兰生这次果断扭头就走。

 

入夜时分,太子长琴和欧阳少恭早已聊完,谁人也不知他们究竟说了些什么,只是欧阳少恭在一边默默生火,若有所思的样子。而太子长琴则回到这边,但笑不语。

方兰生跑剧情摘果子去了,百里屠苏边喂着阿翔,边和晋磊“聊着天”——其实说是晋磊单方面挑衅也差不多。

“你倒是出手阔绰啊,居然用琴川百味堂的招牌肉干来喂鸟?这海东青难道不会自己猎食吗,也是,什么样的主人养什么样的宠物,看这鸟又肥又蠢的笨样子,呵呵,想也知道……”

百里屠苏默默跟阿翔说:“忍耐。”

分明是方小公子上周目说过差不多的话,偏偏晋磊出口无一不带着挑衅的意味,仿佛总期望百里屠苏能跟他打一仗似得。百里屠苏看了一眼晋磊手中跃跃欲试的百胜刀,毫不怀疑阿翔一旦飞起来对方就会砍下去。

究竟什么仇什么怨?百里少侠对晋磊莫名的敌意很是费解。

方兰生正好回来,抱着一堆果子跑过来道:“我在周围找了一些果子……”他跑到百里屠苏身边,百里屠苏忽然抬头对他说:“张嘴。”方兰生下意识“啊?”一声,百里屠苏抬手喂了他一块肉干。

阿翔叫了一声,对自己的食物被人分享而不满。

方兰生含着肉干愣了半响,继而气急败坏跳脚道:“混蛋,死木头脸你干什么?把我当阿翔啊!”

阿翔又叫一声,更不满了。

百里屠苏眼含笑意,淡淡道:“琴川百味堂的肉干。”

“百……”方兰生张了张嘴:“那也不行啊!”自己嘀嘀咕咕着,到底嚼了咽下去。

晋磊冷笑,周身阴暗气息更加浓郁,方兰生觉得自己似乎打扰了晋磊的剧情——不对分明是木头脸胡来——总之有些抱歉,毕竟是上周目的“自己”嘛,于是笑嘻嘻的对晋磊道:“别生气,我给你烤果子吃。”

晋磊脸色似乎有所缓和:“要我尝尝你的手艺……也不是不可以……”

太子长琴不知何时过来的,微笑道:“早有听闻小公子厨艺精湛……看来我等有口福了。”

晋磊看他:“仙人也有口腹之欲吗?”

太子长琴笑眯眯:“有何不可?”

晋磊哼了一声,又瞪了百里屠苏一眼转身走到一边去看方兰生生火。

无辜躺枪的百里屠苏:“……”又与我何干?

 

红玉远远的看着这边,笑而不语。

评论(8)
热度(42)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