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思白

圈地自萌。
脑洞大,爱爬墙,就是懒,好多坑。
真是对不起啊……

【苏兰】有情敌终成眷属

主剧向 有游戏有私设 ooc半EG
开脑洞存梗系列 慎
对的是我我又来扔个脑洞未必更新了【微笑】




前篇

1
百里屠苏和方兰生是情敌。
所谓情敌,自然是他们喜欢上同一个人。
他们都喜欢欧阳少恭。

2
欧阳少恭其人,温润如玉,睿智可靠,又体弱不善武力,让人不由升起保护欲,也怪不得两人都会喜欢上他。

3
方兰生和百里屠苏初遇时,还不知对方是情敌,彼此的态度还算不错,然而这层关系一戳破,立刻怎么看对方怎么不顺眼起来。
方兰生说:“我和少恭乃是总角之交,少恭这个人呢,和谁都能成为朋友,你也不要太在意他了,他最在意的就是我!”
百里屠苏说:“少恭说,古来素有琴心剑魄一说,琴和剑冥冥之中似有天定之缘。我乃是他的知音。”
两人对视,方兰生气的跳脚,百里屠苏冷漠抱臂,谁也说不服谁。

4
于是在欧阳少恭回来后,两人一直暗暗较劲。
方兰生嘘寒问暖,热情洋溢,百里屠苏忠犬全开,表示少恭去哪儿他去哪儿。
两人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委婉的献殷勤,同时鄙视着对方没新意。

5
两人不定时碰面唇枪舌战。
方兰生不遗余力的打击对方:“哈,你知道我和少恭认识多久了吗?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感情不知道多好!今天他还夸我了呢!”虽然说的是小兰若是女子当可嫁了,但这怎么也算一种认可吧?好歹算是说他适合做伴侣嘛……
百里屠苏冷脸沉声:“即使相识多年,少恭也只拿你当小孩子罢了,少恭与我才是真正知交,他亦说我沉稳可靠。”虽然是在打怪时所言,但这种托付的意味可比你重多了吧。
两人怒目而视,又是一场不欢而散。

6
然而这场情敌献殷勤争夺战,最后双双悲剧了。
方兰生和百里屠苏争先恐后的去欧阳少恭面前委婉出柜后……发现欧阳少恭是个直男。
直男,笔直,挚爱巽芳一万年。微笑,比心。

7
百里屠苏和方兰生双双失恋了。

8

他们不知道更心塞的是,欧阳少恭在认真思索了为何两人都跑来跟他出柜后,恍然大悟,莫非他们是一对?



*设定  归来的是真公主不是假公主
              欧阳少恭抱得美人归毅然放弃毁灭世界的中二计划
              散魂设定已抠除
              二姐单恋设定已抠除
              晴雪襄铃感情线已扣除
               √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醒-思白
Powered by LOFTER